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新加坡之旅-難忘的聖淘沙(謝瑜心)

這五天的跨國教學,我們分別去了夜間動物園、鳥園、科學博物館、聖淘沙等等地區。其中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去聖淘沙的時候了。
聖淘沙有許多好玩的設施。玩「溜溜車」時,我和云思一起溜,中途有好幾個彎道,還有許多的障礙物,不過我們都一一通過了。溜溜車把拉桿往後,就是煞車;把拉桿往前,就是前進。但是要慢慢的往前,要不然全放的話,溜溜車的速度會很~快,也就很難控制。也因為如此,我和云思就慢慢的溜,還常常被別人超車呢!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!
玩溜溜車到下面,接著我們就坐「空中椅」到原來的地方。空中椅其實蠻可怕的!普通的長椅,可以做四個人,只有一條安全桿扣住,腳是騰空的。高度的話,應該比普通電線桿還要高上很多吧!我還在最高點時拍了幾張照片,放眼望去----一片片茂密的樹林,挾帶著一些人群,這種感覺,還別有一番風情呢!
晚上,我們看到一場「海之頌」。特效非常細緻,只是在空中灑水,再加上一些燈光效果,就在空中出現了幾隻可愛的海底動物!不只如此,那些海底動物還會像真實的動物般動起來呢!最後的重頭戲,是出現了一位真實、美麗的女人,她的笑容甜美,眼睛也會眨一下、眨一下,旁邊的海底動物都高興的跳起舞來,整著場面非常壯觀!後來海底動物消失以後,迸出許許多多漂亮的煙火!由於這場表演真的太精采了,大家都不由得鼓掌叫好呢!
這五天的新加坡之旅,還讓我認識了一些新加坡woodlands國小的同學,我們相處的也十分融洽!不但參觀了當地特殊的代表地區,還學到了許多國外的知識,真是一舉兩得!這次的新加坡之旅,讓我感到回味無窮,也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