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

難忘之旅-聖淘沙

今天是去聖淘沙的日子,我既開心又興奮!因為聽說那裡很漂亮!而且,我們的作文老師說去新加坡一定要去那裡參觀!
我們到了那裡!我們一開始是去玩「溜溜車」。我一開始本來不敢玩的,有想要放棄的念頭!但是,看到大家都很有勇氣,我心想:「我不能輸他們」,我就鼓起勇氣坐上去,往前衝!幸好那時有瑜心陪著我,要不然我一個人才不敢玩!我跟瑜心慢慢的開,後面的同學直接超車,害我都嚇到了!因為他們實在開的太快了!所以我才會嚇到!後來,有些竹圍的同學也追了上來!我就和她們一起慢慢的開!途中,我們也一起聊天!眼看終點快到了!我們大家都說:「怎麼這麼快」,心中有點不捨!想要繼續開!
我們坐溜溜車到下面,再坐有點像空中纜車的椅子到上面。我要做空中椅子的時候,我很緊張!因為我怕出甚麼意外,但是我還是平平安安的到了上面!再坐椅子的途中,我和菓林的同學一直再聊天,這樣也減輕了我緊張的心情!終於到了!我和同學用跑得下車,因為怕被椅子打到,有得再坐一次!
時間過得好快!一下子就要回國了!真是捨不得阿!要跟新加坡的同學說再見的時候,我哭了!因為我好想好想繼續交流下去!不想離開新加坡的同學!這一次的交流,讓我學了很多事情,而且新加坡的同學都對我們很好!也因為這樣,我們彼此也認識了許多朋友!互相也留下了聯絡方式!真的很感謝他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