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我從小有一個 夢想,就是到美麗又乾淨的新加坡。前幾天,我的夢想成真了!與一群老師、主任和同學一同飛往了新加坡。這一切都是因為跨國教學的原因,以及主任們、老師們的用心。
這次,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海之頌,裡面的女孩子,長得十分漂亮,而且十分的逼真,如果她是真實世界的人而且又是中國人,因該可以成為第五大美女。真佩服新加坡的科技,而且燈光燦爛、顏色多種,令人目不暇給。
我還發現許多新加坡與台灣的不同,像駕駛座的位置,放學時間......等。新加坡人喜歡重口味。




一轉眼,五天行程匆匆離去。令我覺得很不捨。不過這回憶很美好。有人還哭了!可是我覺得沒必要,有聚才有散。這次的教學告了一段落,但不表示結束了,而是另一個的開始。我會永遠永遠記得它的 !

沒有留言: